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解藜《外国文学》课程获批2023年度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校级核心课程项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查看:22
  来源:


为深入实施《四川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方案(2020-2024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加大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力度,完善学院育人环节、凸显专业特色,强化学科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23年度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校级项目申报评审与建设工作。我院教师解藜《外国文学》课程在本次申报中获批校级核心课程项目。

《外国文学》是我院教学计划中专业教育课程选修课,在开拓学生视野、了解异域文化、培养审美能力、提升人文素养等方面都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文字、图片: 钟鸣璟心  初审: 戴丽莉  审核: 李斌   终审: 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