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督导到我院进行“专项督导”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4日
  查看:32
  来源:


2023年11月30日上午9点,校级督导嵇敏、李培、傅昭中一行来到我院进行“专项督导”,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教学材料进行检查。学院院长汤洪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评估教学材料的准备情况,并对学院开展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image.png

    上午校级督导主要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自评估报告、毕业论文、期末试卷、课程过程化考核材料等进行了检查。下午与学院教研室主任和主要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image.png

    检查后,校级督导对我院教育教学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希望学院可以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厉做到更好。在座谈会中,校级督导鼓励教师畅所欲言,针对学院教师所反映的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撰稿:钟鸣璟心     审核:刘海燕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