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竞赛院级初赛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1日
  查看:86
  来源: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为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创新教学方法,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9月7日下午2点半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初赛在嘤鸣园A栋202会议室举行。本次竞赛活动严格按照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四川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竞赛暨第七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的要求进行,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以切实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积极推进我院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在各基层教学组织内部选拔后,共推荐3位教师参加院级初赛。本次院级初赛主要包括教学设计和现场课堂教学评比两个环节。

    本次初赛评审小组由学院领导班子和学术委员会共7名成员组成。评审领导组坚持公正、公平、客观、全面的基本原则,对每一位参赛老师进行了选题、教学素质和教学能力上的考评。经过评审,申娟老师获得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总成绩最高分,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加强了青年教师的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有利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高质量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钟鸣璟心      审核:刘海燕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