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学第一课!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30日
  查看:84
  来源:


image.png

image.png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客观、深入地了解学院教学动态,以及了解教师的开学准备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8月2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已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我院师生以饱满地热情、崭新地姿态迎接新学期。

规范教育教学秩序从新学期第一课开始,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继续深入班级、深入课堂,切实抓好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我院教学秩序的稳定。

撰稿:钟鸣璟心    审核:刘海燕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