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招生简章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月7日
  查看:3555
  来源:

主办单位: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协办单位:英国教育中心(UKEC)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一个人,背上背包去环游世界,让心灵尽情充电和释放!

如果你拥有张扬和自信的个性,如果你足够自立和优秀,如果你向往英国名校、喜欢探索世界不同文化!那么机会来了,快快加入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夏令营吧!

这里是你感受英伦学习,文化的舞台,感受异国他乡生活的精彩,和国际学生一起,收获友谊,收获英语,挥洒青春绽放梦想吧!

 

一、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基本情况

院校

课程时间

招生名额

费用

巴斯大学

2014.7.5—8.2

25

RMB35900.00

2014.8.2—8.30

10

阿斯顿大学

2014.7.27—8.23

25

RMB36900.00

曼彻斯特大学

2014.7.6—8.2

25

RMB36900.00

  • 以上费用包含:签证申请;往返国际机票;暑期英语文化培训课程4周学费;赴英国学习期间学校指定的属于夏令营课程一部分的活动产生的费用;大学学生统一宿舍4周住宿费。

(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宣传手册PDF版本)

 

  • 城市以及院校介绍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排名:2014年《泰晤士报》全英排名第7位

所在城市:巴斯市

巴斯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欣赏乔治王朝时代壮观的建筑-新月形王宫(Royal Crescent)、罗马时期的浴室遗迹和为数众多的博物馆。

 

——学校的26个学科中有20个位列全英前十。

——全英首家24小时开放的大学图书馆,室内覆盖无线网络。

——优良体育设施和优秀运动传统,其中的游泳场馆为伦敦奥运会游泳队备战的大本营

 

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

排名:2014年《泰晤士报》全英排名第29位

所在城市:伯明翰市

伯明翰市是英国文化最多元化的城市,是英国除伦敦外最大的都会区。著名的罗佛(Rover)和美洲虎(Jaguar)汽车,流行组合UB40和吉百利巧克力都是产自伯明翰。

 

——阿斯顿大学商学院的教学及研究水准,是全英国少数几个获得三项国际认证(AMBAEQUISAACSB)的商学院之一

——70%的学科被QAA(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局)评为22分高分(满分为24分)

—— 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非常高,在近12年间一直保持在全英国的排名5之内。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排名:2014年《泰晤士报》全英排名第26位

所在城市:曼彻斯特市

曼彻斯特并号称英国“知识之都”,是英国最生机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也是国际公认的技术、工业和学习中心,在流行文化、尤其是音乐、时装、设计可与伦敦相媲美。此外,曼彻斯特城还是世界最有名气的足球队之一——曼彻斯特城市球队的故乡。

 

—— 曼彻斯特大学以其悠久的历史,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闻名于世,世界第一台计算机诞生于曼大。

——迄今曼大共培养出22位诺贝尔奖得主,占英国诺贝尔奖总数的四分之一强。

——拥有藏书三百五十余万卷的英国第三大图书馆

 

三、报名要求

年龄18周岁(含)以上的在校学生,要求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需出示相应的英语能力证明,例如,英语单科成绩,CET-4 ,CET-6, BEC, IELTS ,TOFEL 等语言证书),身体健康,可适应长途旅行。有生活自理能力,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4月15日。

联系电话:028-84761093/ 62323645

地址:狮子山校区嘤鸣园国际教育学院207办公室

相关表格请点击下面链接下载

报名表:《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报名表》

办理流程:《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办理流程》

申请&签证材料:《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申请&签证材料清单》

附件1: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申请&签证材料清单.docx  (149.72k)[下载]
附件2: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办理流程.docx  (13.49k)[下载]
附件3:2014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报名表.docx  (205.0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