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起点,新征程
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天巡课督查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查看:48
  来源: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学秩序的维护。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高质量开展,3月4日上午,学院院长汤洪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外本科生、汉硕留学生课堂进行了全面的巡教和检查。

巡查组重点检查了新学期教师授课和到岗、学生状态和出勤、课堂教学秩序和师生精神面貌等情况。汤洪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每一位教师都应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从巡课情况来看,新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所有教师都能提前到达教室,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这也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风貌和状态

学院将继续采用常态化巡课、听课等方式,实时了解教学情况,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我们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文字、图片:钟鸣璟心  初审:戴丽莉    复审:刘海燕   终审:汤洪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