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留学生在第二届“遇见你”中非青年视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查看:55
  来源: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2021级硕士奖学金生CYUBAHIRO MWUMVANEZA YVES(卢旺达籍)的参赛作品《遇见太极》在第二届“遇见你”中非青年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大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非洲总站和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联合举办。本次大赛为中非青年们提供了一个便捷、开放的交流平台,让他们用个性化的视角和态度讲述彼此眼中的中国和非洲,解读新时代的中非合作,展现新时代的青年力量。

我院将继续引导来华留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和传承,鼓励更多留学生向世界传播新时代中国声音,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展现我国独特的文化魅力,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image.png

文字、图片:赵燕  初审:戴丽莉  复审:张春兰、李斌   终审: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