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专题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查看:26
  来源:

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12月28日下午4:00,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专题会。国际中文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海燕对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分别从监考人员的工作职责、监考工作流程、工作纪律、考场规则、评阅卷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监考工作中不履行监考人员的职责将会承担什么样的后果,学生不遵守考场纪律将受到哪些处分。并提醒监考教师,在保证监考工作严肃性的同时,应更多地从育人角度出发,关爱学生,以预防为主。若发现考生违纪作弊,必须严肃处理,维护良好考风、学风。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教师切实认识到了监考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考试各项工作要求。

image.png

文字、图片:钟鸣璟心 初审:戴丽莉   复审:刘海燕 终审: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