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汉语桥”韩国延世大学孔子学院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5日
  查看:22
  来源:


6月30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汉语桥”韩国延世大学孔子学院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学校副校长郭朝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小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春兰、刘海燕、副书记李斌,夏令营团组领队老师及15位营员师生共同出席开营仪式。

郭朝晖在致辞中对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孔子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她为师生们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情况,鼓励学生们认真学好汉语,深入了解中国的语言、历史和文化,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韩国延世大学中文系学生金希泳作为营员代表用流利的中文发言。她表示,很高兴能来到中国,精进中文,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她和同学们都对本次夏令营充满期待,并表示要珍惜学习和成长的机会,为中韩友谊添砖加瓦。

本次夏令营设有以汉语学习课程为主、文化体验课程为辅的十天学习计划。课程之外,为师生们提供了解巴蜀文化的考察活动,带领营员们领略成都市的城市发展历史以及人文底蕴,让营员们在学习汉语的同时,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image.png


文字:张一凡    图片: 沈文雅    审核:张春兰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