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留学生在四川省2023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查看:42
  来源:


近日,四川省2023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省级作品获奖结果出炉,我院留学生分获“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四川赛区留学生组一等奖、“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四川赛区留学生组二等奖。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负责实施的公益性、全国性赛事活动。“四川省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省赛阶段。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语言文化活动是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助力推进中华文化自信自强的强大动力,有助于激发广大师生学习与传承中华经典的热情。

我院积极组织留学生参加各类汉语赛事,全面提升了留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及经典诗文阅读能力,增进了留学生对中国语言、文化的热爱,在推动留学生传承与弘扬中华经典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郭筱磊    审核:张春兰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