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日
  查看:22
  来源:


image.png

10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党性教育,促进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叶珣带领党员教师从四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其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分别讨论了关于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的关系、战略与策略的关系、守正与创新的关系、效率与公平的关系、活力与秩序的关系以及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的关系。其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领会文章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等的要求。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学院副院长张春兰作为学院党总支委员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阔步新时代新征程。

撰稿:郑佳琳    审核:张春兰、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