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副院长张春兰代表我校参加汉考国际主办的留学展并取得丰硕成果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查看:54
  来源:


 为促进中国与东亚国家教育文化交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进一步扩大来华留学生源,宣传中国高校、推广HSK考试。汉考国际于10月7日——16日分别在蒙古国乌兰巴托举办“蒙古国(首届)HSK中国留学展”和日本东京举办“日本(第五届)HSK中国留学展”。本次留学展汇集了国内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在内的21所中国一流高校,累计超过5000名HSK考生、中文学习者、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展,场面热烈。

 我院副院长张春兰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留学展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留学展使蒙古国和日本的中文学习者进一步了解了我校,也对我校的国际中文教育建设成果进行了宣传,同时也实地了解了蒙古国和日本国国际中文学习的需求现状及发展趋势,为我校的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提供了新的广阔思路。

 我校HSK中文水平考试考点建于2011年底,由我院负责考点日常工作,是西南地区最早成立的考点之一。2022年度我考点共举办8场线下考试,2场居家网考,服务考生共计727人次,同比去年考量增加77%。自考点成立以来,共举办了98次考试,来自90多个国家的464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2022年我院HSK考点第三次获评“中国HSK中文水平考试优秀考点”称号,全国仅有9家考点被授予“优秀考点”称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撰稿:戴丽莉           审核:张春兰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