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组织收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直播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8日
  查看:119
  来源:

 

    9月27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在我校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的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三批宣讲活动。

    本场宣讲邀请了三位红色典型代表做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先进农业科研人员,四川农业大学教授杨文钰,宣讲题为“勇攀科技高峰,践行初心使命”;四川省优秀第一书记,松潘县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范博,宣讲题为“永远胸怀理想,永远脚踏实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宣讲题为“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赓续红色血脉,青年责任重大。通过这堂生动的“思政大课”,我院师生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自身信念。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谈到“红色基因”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我们要继承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爱党爱国,矢志不渝;要不忘历史之痛,心怀强国之志;要树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让红色的基因传承万代千秋。


image.png


撰稿:邱敏           审核:李斌、张春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