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嘤鸣讲坛第126讲——美国中文教育发展现状与教学实践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
  查看:179
  来源:


image.png

为帮助同学更好了解国际中文教育发展现状和教学实践,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18日14时30分在第六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美国中文教育发展现状与教学实践”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美国国际中文教学会创始人及执行长、前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国语言与文化项目副主任黄丽娟老师。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斌老师主持,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

    黄老师分别从美国中文教育发展现状、教育教学实践、成功案例展示以及教育资源分享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并与同学们就国际汉语教师个人成长、派出要求、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到美国汉语教学现状,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将会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明确奋斗方向,为成为优秀的国际汉语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撰稿:李孟瑶    审核:张春兰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