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交流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查看:117
  来源:


image.png

    为加强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促进作用,助力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3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交流座谈会。校级督导嵇敏、李培、傅昭中、吴定初,院级督导邓英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春兰、分管教学副院长刘海燕、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校级督导嵇敏教授结合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从课堂建设,教学质量和教师专业化发展等角度对去年我院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对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说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春兰对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我院在教学质量监控制度完善、教学督导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接下来督导、学院领导、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教风学风建设、课程建设和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督导们会议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督导组能对我院教学等工作加强指导和监督,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钟鸣璟心              审核:刘海燕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