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众沙滩排球嘉年华 我校留学生展青春风采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查看:91
  来源:


image.png

    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大众沙滩排球、气排球比赛暨嘉年华于11月19日、20日在成都江滩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排球协会承办。本次沙排嘉年华比赛共有42支队伍近300人参加6个组别的比赛。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王飞华老师做指导老师,2021级汉硕研究生葛天明做队长,8名留学生和2名成都体育学院女生组队报名沙滩气排球青年混合组。在赛场上,面临对手猛烈的进攻,我校留学生队员们沉着应战,发挥团队精神,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传球凝聚了团队智慧和团结,每一次接球尽显我校留学生的青春活力,俨然形成赛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留学生代表队在此次“倍益康杯”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大众沙滩气排球、沙滩气排球比赛喜获沙滩青年排球(混合组)第三名佳绩,荣获三等奖,赛出了川师大学子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尽显我校留学生的青春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赵燕             审核:张春兰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