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查看:112
  来源:


image.png

    为有效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1110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春兰、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副院长刘海燕以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主持。

 会上,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月月介绍了学院目前考研、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从重点推进考研、摸清就业底数、提升就业技巧、落实重点帮扶等方面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副院长刘海燕介绍了今年考研形势、学院目前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

 最后,副院长张春兰(主持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守正创新,追求高质量就业;全员参与,形成多元就业帮扶机制;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做好精准帮扶,做到一人一策。

撰稿:王月月   审核:李斌  张春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