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强师能•铸师魂”学习活动动员大会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之师德建设课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5日
  查看:133
  来源:

图片2(1).jpg

2022年4月21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春兰召开我院2022年“强师能·铸师魂”学习活动动员大会及工作推进会。把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强师能 • 铸师魂”学习活动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学院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强师能·铸师魂”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

随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春兰为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三课”之一的师德建设课中师德师风建设类的讲解。张春兰讲授、传达、领学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实际为大家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明确了对教师的要求,强化了大家的红线意识。

图片1(1).jpg

撰稿:戴丽莉            审核:张春兰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