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9级毕业实习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5日
  查看:389
  来源:


2019级全体同学:

2019级学生的实习时间为:2022年8月1日—2022年11月18日(共16周),学生于2022年11月21日(即: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13周星期一)返校上课。学生实习动员会(2022年5月12日)结束后务必主动与各自实习指导老师联系,且在2022年12月2日以前应按相关要求做好以下材料并最后统一交辅导员王月月老师处:

 1、四川师范大学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日志——按要求填好相关内容后,先交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在日志的最后一页“指导教师评语”处填写评语,然后再交王月月老师。(由辅导员存档)

 2、四川师范大学学生毕业实习鉴定表——按要求填好相关内容并盖章,先交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审查,然后再交王月月老师。(原件由辅导员装入学生档案,复印件由辅导员存档。)

 3、“学生个人实习总结”——A4纸打印的纸版先交学院实习指导老师评分,然后将实习指导老师已评分的“学生个人实习总结”纸版和电子版交王月月老师。(由辅导员存档)

 特此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5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