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4日
  查看:224
  来源: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月1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春兰带队走访成都世通研究所,学院党政办主任戴丽莉,汉语教研室主任王飞华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张院长与世通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听取了研究所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为继续深造的同学提供更多资源、在成都市优质的涉外国际学校中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和招收国际学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究所领导表示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张院长也表示,希望研究所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环节,提升学生的技能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质量,强化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图片:戴丽莉      审核:张春兰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