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9日
  查看:186
  来源: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2021年7月1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展开热烈讨论。

    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观看过程中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擘画党的光明未来。观看完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在新的征程上更加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自身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image.png

撰稿:王月月               审核:李斌  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