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留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国际月”闭幕式并做发言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5日
  查看:307
  来源:

image.png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月”闭幕式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在狮子山校区举办,该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郑鸿颖处长主持,张海东副校长、校党政办、选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及国际教育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中外师生代表出席参加。我院巴基斯坦籍2021级汉硕生何利作为外国留学生代表发言,他用流利的汉语分享了在四川师范大学所思所学所获,感恩四川师范大学的培养之情,精彩的发言获得在场的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秉承“中西融通,知行合一”的院训和“博观约取,化裁天下”的院风,努力实践中华文化走出去的国家站略,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留学生,鼓励来华留学生担任中国故事的讲述者,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的传播者。

image.png

何利同学发言稿.doc


撰稿:赵燕、郭筱磊    审核:张春兰





附件:何利同学发言稿.doc  (12.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