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查看:255
  来源:

image.png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集中换届和调整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党总支有关要求,12月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22名教工支部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宋延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教工支部书记解藜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作三年工作总结报告。解藜同志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情况;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方面的履责情况以及党支部在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叶珣、彭爽、钟鸣璟心、赵燕、周世军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

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要求组织实施,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程序规范、民主公开。

image.png

       选举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对上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表彰,并对新一届教工支部进行授牌与立项。党总支委员张春兰向全体党员介绍我院党建品牌建设立项项目: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党建品牌打造,成立“双带头人”教工支部书记工作室。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同志对上一届支委作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杨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换届大会,也是学院进一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敢担当、做表率、扬实干之风”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同心同德、统一思想,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最大范围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推动学院的教育事业迈向新台阶。

image.png

撰稿:张一凡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