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首届“课程思政”示范教学 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查看:247
  来源:

图片1.png

6月25日下午14:00,国际教育学院首届“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在国际教育学院202会议室举行。

学院院级初赛评委由学院领导班子和法学院赵旭老师(特邀评审)组成。来自学院五个教研室的六名教师参加两个组别的比赛,赛前六位老师精心准备了参赛《“课程思政”教学设计》,通过展示教学设计、试讲2个比赛环节,学院解藜老师和李俊杰老师分别获得副高职称组和中级及中级以下职称组的最高评分,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分别参加两个组别的校级决赛。此次院级初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创新的风采,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以教学竞赛为抓手,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思政”课程建设,充分发挥教学育人的作用。

图片2.png

撰稿:钟鸣璟心            审核;刘海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