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嘤鸣讲坛第109讲——巴蜀茶文化走向世界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1日
  查看:259
  来源:

2021年6月10日下午14:00,国际教育学院“嘤鸣讲坛”第15期第109讲在第七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主讲人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杭州)副会长孙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巴蜀茶文化走向世界”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持人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汤洪教授,学院部分教师、各年级学生、南亚师资班学生和其他学院的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c3d25ea8b7f7b2c86891238ca09e0d8.jpg

孙老师的讲座从巴蜀是中华茶文化的摇篮、茶何时进入藏区、茶马古道、400年的中英茶文化交流史等四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阐述,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解了中国茶文化的历史渊源及传播过程。孙老师还与我们分享了他在世界各地进行茶文化交流的经历,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孙老师的讲解广博、深入而又风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的茶文化历史悠久,并且博大精深。

6f2f285f0e6e08aef2bbc6d184d3b8c.jpg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科部      审核:刘海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