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张春兰副院长参加四川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304
  来源:


四川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于4月8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科技交流中心举行。我校是该专委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张春兰副院长代表学校出席此次年会。

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四川省高教学会、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相关领导以及省内46所院校相关部门领导及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总结了2020年四川省来华留学生工作,特别是在2020年防疫的大背景下全省来华留学工作迎接的挑战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张春兰副院长代表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一起围绕“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来华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探讨并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案例。各高校从不同层面、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做了精彩的报告,给与会代表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我校作为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省来华留学政策完善、机制优化、质量提升等重要学术与实践使命。

image.png

撰稿:郭筱磊            审核:张春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