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9日
  查看:267
  来源:

image.png

2021年3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第七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亮、辅导员王月月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总支副书记李斌在会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李斌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要学习哪些具体内容、学习的方式方法以及学习后怎么用于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热情洋溢地动员讲话。李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及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了历史使命,必须认真学习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求大家制定学习计划、学习必读书目;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在实践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最后李斌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为!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也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发言。同学们谈到,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住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顺势而为,奋发有为。

党史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我们青年学生定会认真学习党史,做到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image.png

撰稿:郑云骢   审核:张亮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