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邹鹏副教授论文《基于口语能力测试(OPI)评价体系的汉语口语教学模式探究》 被商务印书馆《对外汉语教学专题研究书系》选录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查看:326
  来源:


我院邹鹏副教授发表于《四川师范大学学报》2016年第2期学术论文《基于口语能力测试(OPI)评价体系的汉语口语教学模式探究》,被商务馆《对外汉语教学专题研究书系(第二辑)》选录并评价。

对外汉语教学专题研究书系是商务印书馆出版的同名书系的延续。主要收录2005-2016年期间,有关学术杂志、期刊、高校学报等发表的有关对外汉语教学研究论文,涉及学科各分支研究领域。口语教学模式的构建是口语教学研究的另一个热点。邹鹏副教授基于口语能力测试(OPI)评价体系,探究了汉语口语教学模式的建构问题。

image.png

撰稿:钟鸣璟心    审核: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