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课程线上授课正式开始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1日
  查看:370
  来源:

    3月8日, 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课程”线上授课正式开始。为保证线上教学活动的有序进行,根据汉硕课程设置,学院组织了优秀的教师团队开展教学研讨、精心备课。针对境外学生存在时差,课程尽量安排在下午或者晚上。为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由学院班子成员牵头,组织了对第一周线上教学的线上巡课。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提前一天提醒任课老师和境内外学生注意线上课程时间、记录学生考勤,多方面保证线上教学秩序。

    在全球疫情背景下,线上课程的启动和实施成为部分无法返校复课的留学生继续学习的机会,也是我院面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积极应对、稳定现有留学生的重要举措。自2020年春疫情以来,学院就开始充分利用互联网、针对不同类别的留学生制定不同的线上教学计划,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保障各层次留学生教学的正常进行和南亚15级本科班毕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image.png

撰稿:张一凡       审核:张春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