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信息化教学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查看:334
  来源:

image.png

2020年12月24日下午13:40,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王佳莉老师、音乐学院黄菊老师来我院进行信息化教学分享,院长汤洪、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副院长刘海燕、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教学科研办公室参加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刘海燕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王佳莉老师对信息化教学经验和“金课”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王老师从《英语演讲与辩论1》课程入手,与大家分享了该门课程的课程概述、培养目标、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线上教学几个方面,并着重为老师们讲解了一些信息化平台的使用。

音乐学院黄菊老师从《和声学》课程入手,分享了从2017年开始信息化教学后的三种模式,着重讲解了自己的教学改革方式与方法,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把教师从大量的课堂讲授当中解放出来。同时,黄老师还讲解了如何在课程教学中更好地融入课程思政的元素。

两位老师分享的内容扎实,贴合我院任课教师实际课程需要,通过本次分享会,我院教师更加了解信息化教学平台的使用,以及“金课”建设和课程信息化教学的要求,为我院教师在今后课程信息化教学的实施中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image.png

                                        撰稿:钟鸣璟心   审核:刘海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