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心理适应系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查看:425
  来源:

image.png

从金色九月到微凉初冬,2020级大一新生步入校园已经一月有余,离开父母离开家乡,新的环境新的生活,萌新们憧憬期待之余,也焦虑迷茫。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新生心理适应活动。

一、集体融入拓展

    11月3日,“融入你我他”主题心理团辅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3教305教室举行。通过一系列互动项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集体,消除隔阂,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image.png

二、人际关系提升

11月5日,组织开展了“交心不交面,从此重相忆”为主题的心理特色活动,旨在提高20级新生人际交往和适应能力,建立健康良好的人际关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image.png

三、朋辈互助指导

11月6日,组织开展“关注心灵,助人自助”主题心理委员培训,科普心理健康知识,明确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分享助人自助相关技巧,提升朋辈互助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王月月       审稿: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