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院2018级1班荣获2019—2020学年“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查看:355
  来源:

1.png

2020年11月3日,在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活动中,我院2018级1班在答辩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9-2020学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荣誉称号。2018级1班以出色的表现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展现了国教学子的风采。

我院秉承“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和“中西融通、知行合一”院训,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优良学风班集体建设要求为标准,造浓厚的学习风气,树团结的班级氛围。注重对学院各班集体的全面提升,促进学生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创下了丰硕成果。

3.jpg

4.jpg

                       撰稿:张亮      审核: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