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无规矩,不成方圆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查看:378
  来源: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6教307接受校规校纪和安全教育,主讲人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张春兰副书记简单讲解了学校的校规校纪,并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2019级的同学已经是四川师范大学的一员,就必须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能随意违反,若是违反了校规校纪,会有严重的后果,遵守校规校纪是丰富多彩大学生活的前提和保障。张春兰副书记重点讲述了安全问题,例如:去寝室收取押金的行为都是骗钱;校园招聘有陷阱,劳动合同又猫腻,张春兰副书记提醒大一新生不要轻易相信校园招聘,兼职需要慎重考虑。

image.png

    在6教20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给2019级新生讲解校情、院情概况。杨书记给大一新生讲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沿革及学院的主要工作,主要工作包括了孔子学院、世宗学堂、各类考试运营管理工作及四川师范大中学韩国研究中心和留学生管理等。大一新生对四川师范大学及国际教育学院都有了更为深刻地了解。

image.png

此次活动让新生进一步的了解了学校及学院的工作和规章制度,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了遵循原则。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人:梅雨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