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鲜血液入国教,两委事宜届届传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查看:320
  来源:

2019年9月10日19:00,国际教育学院两委招新活动在七教105教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和两委招新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两委由办公室、组织建设部、社会志愿服务部、社团联合部、学习科创部、文艺活动体育部、学生生活服务部、宣传网联部组成,并由两委常委统管。

image.png

办公室主要负责开展协调学院各项日常事务,督促检查活动的执行情况,负责组织安排学生各类活动;组织建设部负责各支部的学生团员工作,配合各党支部做好党员的档案建立和管理工作;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负责组织策划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社团联合部负责管理学院下属社团日常及特色活动,加强社团之间的沟通;学习科创部负责举办学习相关的活动,分享学习信息;文艺体育活动部负责学院文化素质及体育的特色活动,为本学院的同学提供文化艺术及体育运动的机会;学生生活服务部负责纪律、卫生日常检查、为同学们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宣传联络部负责对学院活动进行线下和线上宣传、活动结束后发布相关新闻稿。

image.png

在本次招新活动上,部门宣讲负责人对部门进行了简要介绍,回答了19级新生的疑问。本次活动意在吸纳新成员,根据现场情况来看,本次招新活动效果良好。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人:李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