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进迪拜,成就未来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2日
  查看:841
  来源:

2016年4月9日下午15点整,“迪拜就业实习项目推介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三教学楼世宗学堂成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汤洪,阿联酋华侨商会会长李冬霞董事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戴丽莉出席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QQ图片20160412113106.png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会议一开始,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戴丽莉老师对主讲人李冬霞董事长进行介绍。其中讲到,李冬霞董事长不仅是阿联酋语言教育中心的老师,还是公益活动大使,并且曾参加过多次文化交流活动,在传播中华文化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强调,此次宣讲是希望同学们大胆走出国门,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随后,由李冬霞董事长为同学们介绍迪拜的大致情况。从她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在迪拜生活的人很多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语言以英语为主。除此之外,它还是中东最富裕的城市,被称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并且政治稳定,生活休闲。最重要的是,随着中国的发展,更多的外国人想要了解中华文化,意味着对汉语教师的需求量很大,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机会。在李冬霞会长介绍完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李冬霞会长给予了详细恳切的回答。会议最后,汤洪副院长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QQ图片20160412113148.jpg

此次对迪拜的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迪拜的了解,也为我们学院同学提供了一个新的就业途径,有利于学生的就业,提高学院的就业率。同时,坚定了我院同学传播优秀中华文化的信心,努力学习,走出国门,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和成长,对于学院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