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邀 请 函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9日
  查看:32
  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院拟于2024年4月19日上午9:00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桃李园3楼举办国际中文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特向您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光临,选聘优秀人才。

 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1)4月12日前,参会单位扫描二维码填写岗位需求信息。

(2)2024年4月19日上午9:00点,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桃李园3楼举办国际中文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联系人:王老师    18428392851

image.png

学院介绍

国际中文教育学院秉承中西融通,知行合一的院训和博观约取,化裁天下的院风,自信开放地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国家战略,依托四川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的中国语言文学、教育学、外国语言文学、历史学、心理学等优势学科资源,以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和全球文明交流互鉴为指引,致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国际交流合作需求的以国际中文教师为主并具有多元竞争力的特色化专业人才。

学院招收本科生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本专业在我校已有近20年培养历史,学科积淀深厚,育人经验丰富。2005年首批招生;2013年成立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获评四川省省级一流专业2023年学院更名为国际中文教育学院,持续向好发展。

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已为世界各国培养2000余名懂得国际中文教育、热爱中华文化的优秀人才,成绩斐然。本专业在跨语言、跨学科、跨文化发展中不断迈向新阶段,中西融通,知行合一在本科生教育中切实落地。

学院凝神聚力发展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围绕本科生教育,逐步成为优势学科引领、优质师资和行政团队服务、国际化人文环境建设的三优学院。

海外孔子学院支撑,教学名师与教坛新秀交相辉映,中外著名学者主讲嘤鸣学术讲坛,中外学生丰富的国际化活动和学习实践,全校领先的研究生升学率与就业率,使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拥有广泛的业界好评和学子赞誉。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汉语言基本功扎实、普通话和英语水平高,擅长双语教学,可以胜任中小学和教育培训行业语文、英语教学工作,涉外单位文秘、行政工作,各类公司企业文职工作

  国际中文教育学院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业生总人数为97。诚挚欢迎各单位莅临选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