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和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1日
  查看:92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就业工作,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国际中文教育学院于1月2日上午,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研判和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斌主持。

image.png

    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月月就目前学生的签约情况、摸排的就业意向、考研意向以及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初步规划。党委副书记李斌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从做好毕业生寒假实习就业、推进研究生复试指导、召开专场招聘会、访企拓岗以及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工作安排。副院长刘海燕介绍了今年考研形势,并对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副院长张春兰强调要注重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建立全员对接帮扶机制。

    最后,院长汤洪进行总结,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业不仅是民生工程,也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二是积极推动访企拓岗,注重拓宽海外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三是做好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以及困难学生就业帮扶,追求高质量就业。四是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提升就业技能。

image.png

文字:王月月  图片:戴丽莉    初审:戴丽莉    复审:李斌    终审: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