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院长带队访问成都市教育对外交流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1日
  查看:48
  来源:


image.png

1月8日,国际中文教育学院院长汤洪、副书记李斌以及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成都市教育对外交流中心进行访问。成都市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闵菲以及对外交流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闵菲对国际中文教育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成都市教育对外交流中心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中心承担着成都市友城奖学金、一带一路奖学金和东盟艺术奖学金生的审核、分配、发放等工作,以及中外留学、合作办学相关管理服务工作。汤洪向中心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的培养等情况。

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促进和推动中外师生的交流,在留学生培养教育、各类交流活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享教育资源,创造共赢局面。

image.png

文字、图片:张一凡  初审:戴丽莉  复审:李斌  终审: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