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开展留学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查看:46
  来源:


1月4日,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留学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预答辩共有15名来自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等国的留学生参加。预答辩委员会由文学院与我院国际中文教育领域专家、教师共同组成。

image.png

    本次预答辩采用现场答辩与线上连线相结合的模式,答辩委员会专家们在听取了留学生的论文陈述后,从论文写作规范、论文结构、逻辑表达、研究方法、文献引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点评与建议,不仅使2022级留学生明确了论文的后续修改方向,为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使参与旁听的中国学生和留学生对毕业论文的质量要求和答辩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整个预答辩过程严谨有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后续,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将根据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流程要求,继续规范地做好论文检测、论文盲审以及正式答辩等相关学位论文工作,通过严格的过程管理,保障学位论文质量,进一步提升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留学生的培养质量。

文字、图片:张一凡  初审:戴丽莉   复审:刘海燕   终审: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