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嘤鸣雅韵”学生干部素质训练营第13期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查看:29
  来源:


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期间发展方向,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国际中文教育学院近日在第七教学楼105教室面向2023级全体学生举办了以“学生干部的成长与发展”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主讲,分团委书记张亮、辅导员王月月参加了本次讲座。

image.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从学生干部应具备何种素养、担任干部具体要求、新时代好干部五大标准等十个方面,对学生干部的成长与发展中需具备的能力、需处理好的关系进行了全面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学生干部内涵,提升干部素养,更好地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素养的理解更为深刻全面,对大学期间方向规划更为清晰明确。相信同学们能够将理论付诸实践,清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增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从而更好地在大学生涯中成长探索,在奉献集体的过程中实现个人发展。

撰稿:胡梦祺   初审:戴丽莉   复审:李斌   终审: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