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中文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查看:34
  来源:

image.png

2023年119日下午,国际中文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一步加深党员老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会议开始,教工党支部书记叶珣为党员老师播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视频。接下来,叶珣带领党员老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相关内容。对其中“九个坚持”、“十四个强调”和“七个着力”等要求展开了详细的导读,并向大家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一个不断展开的、开放式的思想体系,必将随着实践深入不断丰富发展。而新的文化使命,正是指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之后,教工支部党员老师张戎茸发表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心得感想。她认为在国际中文教育领域,更要注重阐述中华民族文化的独特性,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思考应当具体阐述什么、如何阐述等问题。

撰稿:郑佳琳      审核:李斌  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