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查看:276
  来源: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13时40分在第七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主要合作单位是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岗位超100个,涉及数学、语文、英语、物理等学科,到场参加应聘的有国际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的大四毕业生。

image.png

image.png

    宣讲环节,公司学科总监从如何选择一家公司、公司发展历程、工作氛围、活动福利、未来发展路径、招聘流程等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工作环境及企业文化。随后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就业期盼提出相关问题并得到了详细解答。宣讲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月月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接下来的初试复试,积极应聘。

image.png

image.png

    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部署,积极响应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抢抓2023春季就业关键期,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到校开展合作洽谈和专项招聘,提高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王月月      审核:李斌  张春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