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度“星级团支部”评选结果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查看:154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精神,高度响应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要求,推进落实团中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中青办发[2019]6号)以及团省委《关于开展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星级评定工作试点的通知》有关要求,着力落实校团委“对标定级”相关安排,我院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组织各支部按照标准进行自评,并对各支部自评结果进行了审核,现对评定结果予于公示。

公示3个工作日,2022年12月20日至2022年12月22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12月22日前实名向分团委反映。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880768012

联系地址:狮子山嘤鸣园A栋203

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度“星级团支部”公示名单.docx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员会

                                                                                                                              2022年12月19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度“星级团支部”公示名单.docx  (16.5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