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在党旗下绽放”主题宣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查看:20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整体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团组织工作实际,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4月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青春在党旗下绽放”主题宣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和学院党建特色工作,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学院两委组织建设部联合举办,以“青春在党旗下绽放”为主题,面向学院2020级、2021级各支部,由学生党支部2021年优秀党员张陈、郑云骢两位同志,深入各团支部,与支部4月团组织生活相结合,以主题宣讲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了解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光辉历程,号召广大共青团员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激发广大青年团员入党热情。

在宣讲活动中,两位党员同志紧扣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充分联系实际,运用青年语言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具体实例,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现了党组织对我们青年的深切关怀,并讲述了作为青年应如何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百年风雨,百年峥嵘。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已走过百年岁月。百年来,共青团牢记党的指导,紧跟党的步伐,积极承担历史使命,紧抓青年工作,一代代中国青年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发光发热。习近平总书记曾言: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作为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要牢记党组织与团组织的殷切希望,发扬青年艰苦奋斗精神,承担起属于青年的责任。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加强了党组织对基层团组织的领导与联系,依靠党组织带思想、带组织,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同学们展现了青年党员的担当和使命,激励了国际教育学院广大青年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出实际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陈盈 曾敬倚       审核:张亮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