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1日
  查看:174
  来源:

image.png

按照我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2021年7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嘤鸣园C栋102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学生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了8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热烈学习研讨,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思想状况以及心理状态,及时总结成绩和不足,互相提醒和提高,特别是对13名困难党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实行包干制度,一一做了重点谈话,做到谈话全覆盖,困难重点帮。

会上,党支部紧紧围绕查摆相关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抓好落实整改三个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谈学习情况、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找自身差距、存在不足和改进措施。党支部书记王月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近半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带头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也都对照实际、检视自身、逐一发言,开展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也为党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传承坚守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撰稿:王月月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