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荣获四川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7日
  查看:228
  来源:


image.png

image.png

6月28日下午,由学校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开赛,我院全体教职工齐声同唱《我的中国心》,最终获得了合唱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教职工合唱比赛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自接到参赛通知的那一刻起,学院领导便作了周密安排,组织人员对合唱比赛歌曲与服装进行精心挑选,并聘请专业音乐人员就比赛歌曲对教师们进行严格培训。全院教职工共同克服诸多困难,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少数老师甚至带病参训参赛,精诚合作排练十余次,只为能保证高质量地参演。

比赛当日,各个参赛队伍的演唱质量都相当高,面对此种情况,我院全体教职工不畏压力、互相鼓励,采用朗诵加齐声献唱的方式,尽情演绎《我的中国心》,大家澎湃的激情和铿锵有力的歌声打动了评委嘉宾,也感染了现场观众,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曲终罢,台下掌声不断,我院也力挫众多高手,获得合唱比赛三等奖,这是对全院教职员工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image.png

撰稿:周世军                审核:张春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