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 教学大赛院内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9日
  查看:350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师教学竞赛参赛经验,切实提升学院教学水平,3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专题召开“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学大赛院内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有幸邀请到四川省第八届“导航名师”一等奖获得者刘娅副教授作为主讲人。学院副院长刘海燕、全体专任教师、教学科研办全体职员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刘海燕教授主持。

    培训会中,刘娅老师从参赛对教师自身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入手,谈了切身体会,同时结合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详细解读。然后,刘娅老师着重对参赛准备和临场经验进行分享,包括赛制的构成、预赛决赛的规则、每个模块备赛的方式、自己参赛的心得体会。同时,就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的全过程进行了剖析和提点,整个分享深入浅出,鞭辟入里。会议最后我院教师就比赛选题的方向、创新创业指导的侧重点、专家评委的关注点等方面同刘娅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院内培训会,有效增强了我院教师对教学竞赛全方位的认知,对有意愿参赛教师接下来的竞赛准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分享必将对我院教学水平整体提升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为课程思政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培育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撰稿:邱敏     审核:刘海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