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外国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
  查看:439
  来源:

image.png

    11月12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教委、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四川教育厅四部门联合举办的“创业西部˙留在双城”成渝双城经济圈外国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大学城大创谷举行。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选派的“森达克口腔”项目荣获三等奖,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首届专门针对在华留学生设立的创新创业大赛,自九月启动以来在成渝两地的高校反响强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小组,专业导师和行政双线保障,历经精心“打磨”,由我院4名来自毛里求斯和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以及1名本科生组成的“森达克”团队从川内预赛阶段的17所高校推出的60个项目的竞争中成功突围,登上决赛舞台。此次决赛汇集成渝两地高校选送的14个优秀项目,共同呈现了一场涵盖领域广、科技含量高、发展空间大的创新创业盛宴。最终代表我校参赛的“森达克口腔”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郭筱磊      审核: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