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党务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日
  查看:324
  来源:

image.png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学院党务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8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学院班子领导、教工党支部委员、学工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主持会议。

会上,杨颖育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要求: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促进党建和学院事业的发展;贯彻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通过班子集体学习、全院政治学习、党代表宣讲、学生宣讲等多种形式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抓党建促学院教学科研发展;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后的全面复学工作,处理好留学生返校后的线上线下教学的复杂情况,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将党的建设工作与学院实际工作密切结合,相互促进。

随后学工支部书记戴丽莉与教工支部书记分别解藜汇报了上半年各支部的相关工作,包括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情况和三会一课、党课、党小组活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支委会的开展情况,并各自陈述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与心得体会。 

李斌副书记要求大家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强调在座各位要发挥党员的踏实肯干、低调务实的模范精神。

刘海燕副院长就扶助贫困生考研及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大家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探索一些可行的方法,准备在一定范围试行。

随后参会人员就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制定出相应的工作安排。

最后,杨颖育书记再次强调大家需要凝聚共识,贯彻党代会的精神,大家需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努力为学院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张一凡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