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
  查看:449
  来源:

image.png

2020年7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原统战部部长董杰、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院长汤洪、副书记李斌、副院长张春兰、刘海燕以及学院民主党派人士、欧美同学会会员和知联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主持。

会议伊始,杨颖育同志对莅临学院的学校统战部领导表达了欢迎,并对学院的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并提出四个常态化要求:学习教育常态化”、“调研走访常态化交心交谈常态化征询意见常态化。统建工作的目标是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落到实处。

会上,到会的8位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是民进党、侨联主席刘海燕;民进党何凡;中国民主同盟谢涛;欧美同学会刘延超、李晴雁、张戎茸;知联会张咏群。老师们各抒己见,对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副院长刘海燕提出希望学校能重视解决教职工子女读书问题,让老师工作没有后顾之忧;张咏群老师提出希望能加强学院的硕士点建设;何凡老师表达了校区搬迁对师生工作产生影响的关注。

原统战部部长董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表示,希望党外人士能够经常参加到统一战线的活动当中,利用好统战部的平台进行联谊交友、表达意见、发表诉求。希望学院的党外人士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为我们学校的建设发展、改革作出贡献。

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总结发言表示,感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在座的统战成员在联谊交友以外,还要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希望在交友过程中,能够把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进行学习和宣传,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此外,梁部长还传达了近期统战工作中关于意识形态、宗教民族政策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最新精神。

                                      撰稿:张一凡    审核:李斌   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